吐槽一下希尔瓦里二十级史诗......应该是“万物皆有成长的权力”那个分支吧。总之我家守护进了副本没触发对话前听到他俩在谈话。


当时我的反应:好凶!

而我家守护的反应......


等等,温柔的多???

就想知道凯西平时到底有多凶233333

还有“姐姐对待小弟弟”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锅,但确实很有意思哈哈哈。忍不住想是不是司令在某些方面上也是不太让人省心的,以至于在妹妹眼里并没有长兄的威严,反而被对方照顾......

于是打开了脑洞。

如果其他初生者也觉得大哥偶尔并不靠谱并为此操心着,如果他们的花环也这么觉得,如果......

指挥官:“也就是说我在求婚之前还需要刷满一个种族的好感度?”

特拉赫恩:“......”

指挥官:“请再给我来十条墨德摩斯谢谢。”

——今天的指挥官依然任重而道远呢。

(顶锅盖逃走)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夏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