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激战2]猫

#乱开脑洞系列#

#纯·个人印象#


如果指挥官是只猫

司令:我怕是养了只假猫


[希尔瓦里]

非常省心。喜欢洗澡并自然晾干,也喜欢晒太阳。好奇心比较强,经常出没于奇怪的地方,但听得进说教,会按时回家,会帮忙照料盆栽植物。不需要陪伴也可以自己玩上一整天。

[阿苏拉]

非常不省心。搞事狂魔,时常失踪,好奇心非常强,出没于各种科学实验室及产品附近。喜欢爬到高处做唯我独尊状俯瞰众生。暴脾气,不喜欢被摸。被打扰后会设计陷阱报复。

[夏尔]

超凶。为了当本地区的头领所以天天打架,嚎一嗓子就能叫来一群小弟,不过不允许它们留在家里吃饭。不会被钢铁机械吓到,不讨厌机油味。超护主,敢咬复生军,咬完会被恶心到吐,吐完下次继续咬。为了尊严通常拒绝梳毛,但其实很喜欢。同理由拒绝玩具和猫薄荷,讨厌剪指甲。

[诺恩]

大码,更像小豹子。死沉但不自知,依然喜欢往别人身上趴。喜欢偷喝酒,屡教不改,喝完会一直嚎,然后随便找个地方睡。毛长,喜欢雪,天热的时候会蔫蔫的没精神。跟着出门的时候可以当成护卫来用。热衷打猎,因为体型问题,带回家的猎物还蛮靠谱的,可以吃。

[人类]

比较省心。腹黑。不怎么搞事,搞事了也不会被抓到,总是处于“我知道你知道但我装作你不知道或者我不知道你知道”的奇怪默契中。粘人,会在办公时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,等到工作结束后立即凑上来求抚摸求抱抱。会叼毛巾和拖鞋等杂物,晚上钻被窝。平时淡定,吃醋的时候会超暴躁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夏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